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烬梦惊鸿

tgbygc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2篇文章,918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烬梦惊鸿

烬梦惊鸿

 

[嘎尾]诱色 1

明星嘎×二世祖球

配角纯属虚构,情节假装真实,人生必须圆满。

圈地自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十点,夜暮已经降临了很久,但新歌首唱现场的热情却没有因为时间流逝降低分毫,依旧是震耳欲聋的呐喊和狂欢,随着背景音乐此起彼伏,和灯光一起渲染着沸腾的气氛。王嘉尔就站在焦点中央,踩着节奏的鼓点任由音乐主宰灵魂,台上灯光璀璨华丽,都不如他的舞步耀眼。他在跃动中挥汗如雨,拼尽全力回应着人群对他名字的呼喊,然后鼓点开始变得密集,纷乱的灯光也逐渐积聚到一起,所有的器乐汇成激昂的句点,圈住他霸气十足的结束动作。

音乐安静下来,倒显得尖叫躁动到极点,混乱中听得见台下有人高喊“王嘉尔我爱你”,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,喘息着深深鞠了一躬,不停地为那些支持的声音道谢。
在起身时候看见那些在夜空下纷舞的荧光棒,蓦然有些热泪盈眶的感受。

然而激动和热络在车门关上的瞬间就离他远去,耳边传来经纪人冰凉的声音,“这次的场你不能再不去了,沈少可是为你花了大心思的…”,王嘉尔变得苍白的脸色让杨屹舟有些于心不忍,可他也只是一个小角色,就算是有心帮忙也没有那个能力,叹息,“嘉尔,你也看得出来,沈轲砚不得到你是不会罢休的。他们这种人不可能有多少耐心,现在你好歹还有些主动权在手里,又何苦非要等到最后,逼他使出更下作的手段呢?”
王嘉尔侧脸看着车窗外的掠过的光影阑珊,张了张嘴,半晌才无比艰难地吐出三个字,“知道了。”
他听得出来,这是杨屹舟在给他下最后通牒。他也知道身为经纪人,杨屹舟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去保护他,只可惜盯上自己的是一匹恶狼,并非三言两语就能够推搪的过去。
舞台的灯光灭了,他也就从万众瞩目变成茫茫众生的一员,对这世界上某些不平等的规则,他只能怀揣抗拒,却无力阻止。

走在夜总会的走廊上,王嘉尔的脚下都有些发虚。
明明他只是想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给别人带去欢笑,为什么却非要在声色犬马圆滑着世俗不可。
他眨了眨眼隐去眼底的无力,推门的手有些颤抖。

门里扑面而来的是纸醉金迷的腐烂气息,正在劝酒的沈轲砚推开身侧的人,跳过来就搂住了他的肩,“呦!嘉尔呀你可算是来了,我都等了好久了,来来来,我给你介绍我这几个哥们…”,王嘉尔有些生硬地掰开肩上的手,尽量维持着平静和礼貌,“沈总,你喝多了…“

满身酒气的沈轲砚呵呵笑了两声,拽过他的手腕往房间里带,“坐,先坐!你喝什么我让人去拿。”,使眼色让坐着的几个男女腾个空。
其中一个仔细看了几眼,翘着小手指着王嘉尔,“这不是那个那个…电视上跳舞的那什么王嘉尔么!怪不得沈总最近总说忙,原来是有了满汉全席就瞧不起我们这些甜点小菜了呀。”,沈轲砚对着那个眉清目秀的小男生挑逗般咂咂嘴,“这怎么还闻着有股酸味儿呢?”

王嘉尔承受着男男女女朝自己投来略带鄙夷的目光,从胸腔里蔓延出一抹可悲的情绪。
他不喜欢那些趋炎附势的谄媚,可他现在却和他们没有什么区别。

仰头喝下了沈轲砚劝过来的第无数杯酒,头昏脑胀的应付着对方没有建设性的话头,还要时刻提防着他不安分的动作,几十分钟的时间,却要比卖力练舞的几十个小时还要难熬。
瞥眼间无意发现包房角落里的一对,沈轲砚那个红头发的哥们压在一个女孩儿的身上,若无旁人的亲密动作让他胃里翻涌的感觉明显起来。颔首说了句抱歉就冲向了厕所。

吐过一番整个食道都火辣辣的疼,漱了个口用冷水拍了拍脸,镜子里的人有些苍白的憔悴,王嘉尔无力地笑了笑,只是灌酒而已,忍忍也就过了。
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。
门口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,在嘈杂的歌声里不甚明显,却格外地让人心惊,是沈轲砚,“嘉尔你出来啦,唱首歌给我听好不好?”
疑问的语气,却没有他说不的权利。

握着麦克风唱着沈轲砚替他选好的一首淡雅情歌,他尽量让自己沉浸在歌里,似乎这样就能把灵魂从混乱的场面中抽离。
然而虚幻总要和现实接壤,沈轲砚的手揽住了他的腰,明显的暗示让他原本深情的歌声戛然而止。王嘉尔抬手挡开他的动作,话筒摔在地上响起刺耳的杂音,像极他此刻的心脏,慌乱的不成样子。再维持不了无用的礼貌,“你别这样…沈总!”,沈轲砚被他爆发的力气推地摔进沙发里。

他实在不高兴王嘉尔这样,让他整个晚上一直在自己几个兄弟眼前折面,于是耐性终于被磨没,“我操!我他妈给你点甜头,你就真以为你能翻了天了是吧?”,起身拽住王嘉尔的衣领就扯,“我今儿还非就地办了你不可!”,王嘉尔使出浑身力气负隅顽抗,最后眼看要拦不住,急了眼直接一拳挥了过去。

这突如其来的一拳打得沈轲砚一懵,他还从没受过这样的气,周围有眼色的人迅速把王嘉尔制服,等着听沈轲砚发落。沈轲砚的几个哥们倒是乐得看热闹,刚才那个红发的青年揽着沈轲砚,“哈哈,柯仔这回你也怂了吧,遇上个烈性的。”
另一个较为高个的钳住了王嘉尔的下巴,“胆子不小,还谁都敢动。”,王嘉尔扭头想躲开钳制,却双拳难敌四手被牢牢禁锢,对方不屑的眼神里透着玩味,“可惜我对你不感兴趣,要不然也教教你什么是现实。”
沈轲砚着实栽了面气得够呛,“压着给我扒光了!不乐意跟我,我他妈就让你见者有份!”上位者发了话,好几双手一并凑过来撕扯他的衣服裤子,王嘉尔拼尽全身所有的力气也拦不住人多势众,屈辱到几乎要流出眼泪。

“等会的等会的。”
混乱中响起的那声清澈的嗓音如同天籁。
有些模糊的视线里出现的是一张普通的脸,头顶挑染的几绺绿毛不羁中藏着叛逆,王嘉尔下意识的松了口气,喘息中参杂了微弱的哭腔。

这人会救他!
他突然有种说不清的直觉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反正是满足了我自己的想法。

烬梦惊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烬梦惊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